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Zee的内容返回Reliance Jio的移动电视平台

Zee Entertainment的内容恢复了Reliance的Jio TV。2018年8月早些时候,由于他们的分歧安排,Zee于2018年8月从JIO平台上拆除了所有35个频道和视频点播。 POST 2018年9月,Airtel和Zee Entertainment已进入协议,以便在Airtel电视平台上提供Zee的数码产品。因此,现在,Zee的内容可在JIO和Airtel Platforms.Jio电视台上

市,是提供给JIO订阅者的移动电视服务。另一方面,Zee的频道组合包括Zee TV,Zee Anmol,Zee Marathi等,目前,JIO在其网络上有超过210万人的用户。虽然Zee拥有最高的网络市场份额超过18%以

上。这对Zee和Jio都是积极的。Zee的内容对JIO用户的重要性至关重要,因为它具有该国最高的渠道组合之一。另一方面,Zee的内容将具有更广泛的范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