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原油价格下跌后,HPCL,BPCL和IOC股价均上涨2%

在原油价格下跌之后,石油销售公司HPCL,IOC和BPCL的股价在周三分别上涨2%。

国际原油价格的任何下跌始终对石油零售商和印度等进口量超过其需求量80%的国家有利。

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后,石油价格下跌。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62%,报每桶71.71美元,而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下跌0.73%,报67.58美元。

布伦特原油价格从上个月触及的最近3-1 / 2年高点80.50美元大幅回落了11%。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基准价在周一和上周大幅下跌之后稳定下来,原因是委内瑞拉的供应中断日益凸显,而且分析师预计到7月13日当周美国库存将减少360万桶。

但美国石油协会周二晚间报道,供过于求的幽灵很快又回来了,美国原油库存增加了60万桶。(路透社提供)

在印度标准时间11:59时,印度斯坦石油公司的股价报286.70卢比,上涨1.92%,而巴拉特石油公司的股价上涨2.01%,至401.20卢比,印度石油公司的股价上涨1.55%,至166.6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