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Thyrocare Technologies,目标价格为851卢比;预计收入增长超过20%:野村

Thyrocare Technologies的股票周一盘中上涨了3%,这是因为经纪公司野村证券维持了该股票的买入评级,目标为每股851卢比。

野村证券表示,Thyrocare第三季度的收入/ EBITDA /净利润增长率为5.5 / 14/3%,超出了预期。它补充说,诊断服务的同比增长令人鼓舞,达到18%。

它认为长期增长预期将成为决定股票表现的关键因素,并预计随着需求量的增加,收入增长将超过20%。

该公司董事会在2月3日举行的会议上宣布,2017-18财年的中期股息为每股5卢比。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董事会还确定2018年2月16日为记录日,以决定股东是否有资格获得中期股息。

在13:26时,Thyrocare Technologies的报价为683.70卢比,比BSE上涨10.10卢比或1.50%。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