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信贷增长超过20%,预计18财年趋势将持续:联邦银行

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联邦银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hyam Srinivasan谈到了第三季度的业绩以及他对该公司的前景。

Srinivasan说,由于政治决策,一次性教育贷款在第三季度有所下滑。他说,不过,由于第二季度的滑点率,我们并不感到震惊。

他进一步表示,该银行在第三季度的单个季度中取得了最佳的运营业绩。除收益外,营业利润同比增长34%。

他补充说,信贷增长超过20%,我预计这一趋势将在2018财年持续下去。

Shyam Srinivasan总经理兼联邦银行总裁/首席执行官在Equirus中找到了可靠的合作伙伴,将产生协同效应:联邦银行(Federal Bank)联邦银行(Federal Bank)预期2018财年贷款增长20-25%Shyam Srinivasan预计18财年贷款增长20-25%;资产质量提高:联邦银行

Srinivasan表示,我们预计净息差(NIM)将保持在3.25-3.30%的范围内。

我们还预计,在接下来的几个季度中,滑点将在350亿卢比至40亿卢比之间。

观看随附的视频以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