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截至月底,诺伊达,大诺伊达和宜达将交付超过30,000套公寓;买家说此举是“洗眼”

由于诺伊达,大诺伊达和亚穆纳高速公路工业发展当局向由北方邦三方组成的部长级委员会保证,到本月底将32,525套公寓交付给购房者,一直在争夺支柱以取得其公寓所有权的购房者表示,承诺交付的单位仅是已颁发结业证书的单位,不包括Jaypee,Amrapali和Unitech三大部门。

同时,消息人士证实,没有任何建筑商因不向购房者交付公寓而被捕。消息人士说:“对建筑商的任何行动只有在审核过程完成后才可能采取,这可能需要一个月左右。”

在诺伊达,大诺伊达和亚穆纳高速公路上,多达160万套房屋被推迟,同时承担相等的每月分期付款和租金负担的购房者说,当局承诺的交付公寓无论如何都接近完成并且不包括诺伊达的大型建筑商,这些大型建筑商的项目被拖延了数年或目前正在进行破产程序。他们说,这些项目都没有恢复。

“已经交付了三大建筑商推迟的项目中的一些单元-Jaypee,Amrapali和Unitech,实际已经交付了多达10万套房屋。这都是洗眼液。为何政府没有执行项目安置政策,”诺伊达扩展公寓买家福利协会主席Abhishek Kumar问。

相关新闻DLF投资10亿卢比进行购物中心改建,以迎合千禧一代的新德里-孟买高速公路,到2023年将旅行时间减少一半。仓库库存同比增长25%;预计到2023年总库存将超过3.75亿平方英尺

UP政府已于2016年12月13日批准此政策,以解决建筑商和购房者面临的多个问题。该策略为房地产经纪人提供了他们无法执行的项目的退出途径。这也使正在等待交付住房的最后期限的购房者受益。根据该政策,建设者可以通过放弃分配给尚未开始建造的地块的一部分来退出住房或商业项目。PSP被吹捧为病态房地产项目的灵丹妙药。

同时,建筑商表示,由于财政困难,而且由于一些银行没有为某些项目开发商在违规网站上显示为违约者而发放贷款,他们未能完成某些项目。

已经交付了约8,000套公寓。已申请结业证书的单位多达25,000个。建设者说,由于程序上的原因,这些CC正在缓慢处理(例如,由于计划的微小变更,财务对帐等而获得了分配人的同意),应在接下来的30-60天之内给予批准。

剩余的公寓也已准备好90%,但由于与当局的严重财务纠纷而陷入了最后一公里的资金问题(在某些情况下,银行未向客户发放房屋贷款,因为项目在当局的网站上显示为违约)印度房地产开发商协会联合会(CREDAI)主席Pankaj Bajaj声称,在某些情况下,某些建筑商甚至连土地都没有拥有这一时期的利息。

周一,当局高级官员在一次会议上通知了由三人组成的部长级委员会,调查购房者的问题,以审查滞留住房项目中交付公寓的进度。北方邦首席部长设定了12月底的截止日期,此前他组建了部长级小组,负责调查购房者的问题,并在购房者抱怨尽管延迟了数年仍未交付公寓后恢复被困住房项目。

该委员会由国有工业部长Satish Mahana,城市住房部长Suresh Khanna以及工业和糖厂国务部长Suresh Rana组成,此前曾警告建设者,他们“要么在12月底交付公寓,要么入狱”。

诺伊达(Noida)当局向委员会保证,不同的建筑商计划交付11,000套公寓。大诺伊达当局承诺将在其管辖范围内的各种住房项目中提供14,000个单位; Yamuna高速公路工业发展局告诉委员会,它将在12月底之前交付7525套公寓。

根据Noida Authority的消息来源,自2017年8月以来,已向建筑商移交了5,771份完工证书。到11月,这5,670套公寓已移交。此外,有3,791个单位的年末交付速度很快。

据报道,诺伊达州大管理局官员周一告诉部长们,他们已经拥有了4,529套公寓。大约9,671个完成率超过90%,应该在本月获得完成证书。官员们表示,大诺伊达约有5,000套公寓将被推至2018年1月完工。

预计到今年12月底,诺伊达将完成多达50,000套住房。在几个月前在勒克瑙举行的一次会议上,决定将由诺伊达的建筑商建造12,000-12,500个单位,大诺伊达开发商将建造约27,000-27,500,Yamuna高速公路运营的建筑商将建造10,000个单位。

大诺伊达的总存货远远超过诺伊达,几乎是诺伊达的三倍。大诺伊达(Noida)有多达17万至18万个单位被困,而诺伊达(Noida)则有60,000个。

作为上个月第一阶段的一部分,诺伊达管理局选择了一家国际私人机构Currie&Brown来审核36,000个单元。他们已被给予40至45天的时间来审核100个开发商的账目,这些开发商尚未向主管当局结清欠款,并且可能未能按时交付住房给购房者。Noida Authority首席执行官Alok Tandon早前告诉Moneycontrol,他们将雇用6个团队-每个团队审核5000至6000个单位。

作为第一阶段的一部分,多达14位建筑商正在接受审核。该机构将对建造者进行11点审核。Yamuna高速公路工业发展局已经成立了一个委员会,以审核建筑商的账目。大诺伊达当局还雇用了Currie&Brown的服务来完成这项工作。

诺伊达(Noida)当局正努力从94名建筑商处收回约1,100千万卢比的土地欠款。这些建筑商获得的土地是在分配时支付了总土地成本的10%,其余为分期支付的90%。

[email protecte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