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DCB银行; 240卢比的目标:JM金融

JM Financial对DCB银行的研究报告

DCB银行报告其19财年第一季度的PAT为6.95亿印度卢比,略低于我们的估计(比JMFe低4%)。PAT的未实现主要是由于运营支出的持续增长(同比增长17.5%)所致,因为营收增长的放缓(同比增长17%)符合我们的预期。DCBB在19财年第一季度的利润率(环比增长26个基点)压缩至3.9%,而资产负债表增长强劲(贷款和存款均同比增长31%)。尽管竞争压力已为DCBB的收益带来了阻力,但我们仍然对DCBB改善其投资回报率的潜力持建设性态度,这主要是由于其成本状况的改善所致。我们认为当前水平为该股提供了一个有吸引力的切入点。我们将NIM的压缩因素考虑在内,并将FY19E和FY20E的预测下调2%/ 4%。

外表

我们将DCBB的价格定为240卢比/卢比(之前为250卢比/卢比),与我们的收益估算变化相符。维持买入。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