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开始,向上和离开:Pankit Desai和Anand Naik,确保印度数字景观的网络战士

Pankit Desai和Anand Naik有一定的冷静和确定性。两位行业资深人士并不像通常那样聪明的创业者之一。取而代之的是,他们俩都来自经验丰富的地方,他们在投入创业之前就已经投入了多年的精力。

Pankit和Anand都在IT行业拥有20多年的经验,其中Anand在网络安全领域度过了大部分职业。“我们意识到印度的网络安全行业正在发展,并决定是时候开始我们自己的事情了”,阿南德在准备接受采访时说道。

成长以及如何!根据媒体报道,即使印度储备银行也希望在本财年中加强网络安全,目前印度缺少约30,000名网络安全专家。这就是像Sequretek这样的公司介入的地方。

“ Sequretek的目标是为客户简化安全领域。我们正在寻找一种端到端的安全服务,并且是第一家提供可满足各种安全需求的产品的公司。”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HDFC的Keki Mistry表示,OYO如何影响投资者OYO为裁员提供新的好处低价位客户的贷款需求强劲,但高端市场的需求却放缓

每天,Sequretek都会监视1.5亿个事件。这些事件的范围从网络攻击到用户行为和机器行为异常。“有些孩子试图破解一个网站以炫耀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如今,我们必须处理网络间谍之类的严重案件。”

尽管两位创始人都推出了一系列詹姆斯·邦德式的场景,但人们不得不怀疑,在Sequretek之前,他们俩的生活是怎样的。Pankit有一个诚实的回答:“除了保证每月支付工资外……还很单调。”

嗯,对于这两家公司来说,事情似乎都非常令人兴奋,因为他们的初创公司处理制药,金融,IT等行业的50多个客户。除此之外,该公司还与大学和政府合作,以提高人们对网络安全的认识。

当被问到该行业最大的挑战时,Pankit回答“安全性是内容密集型的,您将永远无法停止工作。”

那么,当不保护公司免受网络攻击时,这两者又会做什么呢?在谈论他们最喜欢的消遣时,“ Netflix和Amazon!”都会亮起。

Moneycontrol追踪了一些印度最受欢迎的品牌及其创始人的发展历程,并找出了促使他们tick花一现的原因。因此,如果您是一位有抱负的企业家,正在寻找一些业务建议,或者只是一个喜欢好的创业故事的人,请访问Moneycontrol.com上的Start,Up和Away。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