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Vivo手机的一天:这是智能手机公司“在印度制造”的方式

近四年前进入印度的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Vivo现在正通过其大诺伊达(Greater Noida)制造工厂真正致力于“印度制造”。

从微型芯片到最终包装的智能手机,该工厂有5,000名员工轮班工作,甚至在这里生产最新,最高端的NEX系列。

Moneycontrol参观了该设施,以下是Vivo智能手机的使用过程:

在通过入口处的狭窄通道进行“空气淋浴”以确保我们公司提供的大衣,帽子和不导电的鞋上没有灰尘或有害颗粒之后,我们进入了表面贴装技术区域,将组件直接放置在表面上在某种程度上形成电话“大脑”的印刷电路板(PCB)。

相关新闻Ather 450X的起始价格为99,000卢比,OnePlus计划在印度开设100家体验店WhatsApp,从2月起停止在这些iPhone和Android手机上提供服务;您的设备在列表中吗?

这是我们看到的:

装满芯片的PCB板:

然后对它们进行自动光学检查,立即从260摄氏度冷却置于PCB上的组件。

射频组件(包括蓝牙,WiFi和GPS)在安装到PCB上之后也要进行测试。

用于PC组件的应用程序也已编码到板中。PCB的数字显示:SMT设备上的机器每小时可以“打印”或放置42,000个组件。SMT设备有6条线或端到端具有生产给定智能手机的PCB的机器能力。一条生产线有20台机器每条生产线能够生产500块成品PCB,每块成品上都装有电容器,电阻器等组件.SMT工厂每月生产180万件。

一旦准备好PCB,它们就被送去组装在一起,并成为组装单元中的最终设备。

组装单元

在测试完PCB之后,开始组装手机的过程。

流水线中的工人将各种部件组合在一起,包括垫子,前后摄像头,电路板,USB插孔,耳机插孔等,然后用最终的电话框架覆盖。

测试和放置部件的工人必须戴上静电放电外套或ESD手指手套,以防止人体电荷干扰制造过程。

该设备始终保持一尘不染,以确保没有灰尘或外部元素进入或干扰手机。

放置相机后,将安装扬声器。但是,在此之前,扬声器支架是通过防尘网放置的,以确保没有灰尘颗粒进入组件。

接下来,将手机框架放在适当的位置,但是要先进行密集的过程以确保没有灰尘颗粒(再次是)。

手机还会注入液体以提供防水性。

然后,在放置后盖以完成本机之前,将电池放置在电话框架内。

之后,将整个装置连接到充电器,并为电池充电45分钟。这样可以为初始操作提供电荷,还可以测试电池组。

充电后,电话将进行自动测试,以检查各种组件(相机,音频,视频,GPS)是否工作正常。

然后,通过点击图标和预加载的应用程序,测试电话的屏幕是否正常运行。

在对物理组件进行测试后,会为每个设备分配一个自动的15位IMEI码,这将成为其默认标识。

电话网络使用该号码来识别有效设备。另一个人扫描此IMEI卡,然后测量最终产品的重量。

然后将手机以及电池充电装置,保修单和用户手册装入正确的盒子中。

最终产品准备就绪:

发布之后,该手机将被送去进行约一千次测试,包括跌落测试,湿度测试和极端条件测试.Vivo制造工厂情况介绍:位于大诺伊达的Vivo工厂每月生产200万部手机自成立以来一直处于满负荷运行状态组装手机需要2个小时,包括45分钟的电池充电时间该工厂雇用5,000名员工轮班工作Vivo NEX,X21,V系列和Y系列均在此设备上生产

截至2018年3月,Vivo已向该部门投资30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