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设定NTPC工厂生产的时间范围:贾坎德邦CM Raghubar Das

贾坎德邦首席部长拉格巴尔·达斯(Raghubar Das)周二指示,为国家热力公司(National Thermal Power Corporation,简称NTPC)帕特拉图(Patratu)和北卡兰普拉亚电厂(North Karanpura Power Plant)生产电力设定时间表。

达斯在与NTPC和州官员会晤时说了这一点。新闻稿说,出席会议的官员中包括首席秘书拉贾巴拉·维尔玛(Rajbala Verma)和NTPC主席兼董事总经理古迪普·辛格(Gurdeep Singh)。

达斯说,召开这类会议是为了协调。

会议审查了帕特雷图热电站项目和北卡兰普拉热电站项目的第一阶段。会议还讨论了公司在社区发展方面的企业社会责任。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国会为何在新公民法上误导穆斯林的原因:阿米特·莎(Amit Shah)

首席部长说,使该州成为能源枢纽的工作正在进行中,并要求官员们确保Dipavali今年能为该州的每个家庭提供电力。

他说,该州有15个发电站正在运转,还将建立更多新的发电站。

达斯说,太阳能也受到了鼓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