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欧洲市场下降,跟踪全球线索

股权基准指数在亚洲和美国市场的星期五追踪中,在亚洲和美国市场的追踪中交易,而全球债券则投注贸易摩擦危害全球经济增长的利率将降低。斯科克

斯欧洲600指数下跌大多数产业团体,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下降。Broadcom Inc.削减其年度销售预测后,纳斯达克100合同持有,引用贸易战争问题。中国股价下跌,而日本的Topix指数上涨。黄金攀升超过$ 1,350的一盎司,一级最次见过2018年4月。偶

尔,十年的财政收益率在周四的贷款索赔的令人惊讶的增加之后延伸了他们的下降,借助猜测美联储可能会削减利率。现在,全部眼睛在稍后将在周五以后转向零售数据,以获得对美国经济实力的进一步的线索

。在美国 - 中国贸易紧张局势危及已经脆弱的全球经济增长和地缘政治问题在中东驾驭,股票投资者是银行业关于中央银行的更多支持。根据BMO策略师的说法,BMO策略师表示,下周的美联储降低美联储基金利率目标的赔率高于许多人的期望,尽管双层首都的杰弗里·戈德拉赫表示,他认为他不认为政策制定者将于本月削减利率。源:

彭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