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摩根大通增加交易疑虑特斯拉接近三个月低点

由于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将电动汽车制造商的价格目标下调了113美元,特斯拉(Tesla Inc.)股价周一下跌了近4%,这加剧了市场人士对该公司私有化计划的质疑。

该券商将特斯拉(Tesla Inc.)的目标价格从308美元下调至195美元,表示不相信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有资金支持两周前推特宣布的计划。

在马斯克8月7日发推文之后,特斯拉股价飙升了约100美元后,这家美国银行的分析师将其预期从198美元上调至308美元。周一的讲话是对华尔街交易持怀疑态度的最新证据。

知情人士周日表示,马斯克表示,一直在敦促为收购提供资金的沙特阿拉伯主权财富基金PIF正在商讨向有抱负的特斯拉竞争对手Lucid Motors Inc.投资。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Just Eat认为2019年收入符合预期,英国麦当劳合作伙伴飞利浦正在寻找家用电器业务的买家

摩根大通(JPMorgan)分析师瑞安•布林克曼(Ryan Brinkman)在一份客户报告中写道:“我们对后续事件的解释使我们相信,对于进行私有交易而言,资金是没有保证的,也没有任何正式的提议。”

布林克曼说:“特斯拉确实似乎正在探索一项私有化交易,但我们现在认为,这种程序似乎比我们早先设想的要成熟得多,这表明正式纳入我们的估值分析似乎为时过早。”

摩根大通现在的目标股价为低​​配股,回到195美元,而上周五的收盘价为305.50美元。华尔街分析师对特斯拉的目标股价中值为336美元。

特斯拉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一度跌至三个月低点285美元,随后回升至290美元左右,市值回落至美国最大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以下。

周五,马斯克(Musk)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说,他在人生中“最艰难的一年”承受着巨大的情绪压力。在一系列社交媒体争吵之后,投资者对他的领导能力更加担忧。

一位对此事有直接了解的人上周告诉路透社,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已经就马斯克关于收购的推文展开了调查,这位亿万富翁也面临着投资者的集体诉讼,这些投资者在股票交易中损失了钱。

Tigress Financial Partners分析师伊万·费因斯(Ivan Feinseth)表示:“(马斯克)宣布缺乏程序,现在引起了对治理和能力的担忧,这种担忧开始滚滚而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