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股市崩盘:时机不佳的LTCG可能增加了火力

标普BSE Sensex周二在华尔街大幅下跌之后,出现了大幅交易减少。此前一天,由于担心长期资本利得税(LTCG)的过度实施,Sensex盘中一度下跌近300点。

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在4月1日之后对资本收益超过10万卢比的交易重新征收10%的税,并在2018年1月31日之前对收益进行了祖父条款。

尽管专家暗示LTCG抑制了市场情绪,但财政部长哈斯穆克·阿迪亚说,显然不是引发抛售的原因。

专家们还建议,如果股票本身暴跌,祖父条款并不会带来真正的收益-即使有收益,也要在以后的日子征税,使投资者的收益较低。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为什么要抢占市场先机:F&O数据显示Nifty以12k寻求支持; Bajaj双胞胎成为焦点

例如,如果一位投资者以一年多的价格购买了100卢比的股票,而该股票在1月31日的价格为130卢比。如果投资者认为该股票可能会从此处跌落,但仍保持在100卢比以上,他可能会失去保留股票的动力,因为他将不得不就1月31日后获得的收益向LTCG​​支付。

周一,CBDT通过一系列常见问题澄清了投资者的一些担忧。

根据现行制度,转让长期股本资产(如股本或股权导向基金的单位或商业信托单位)所产生的长期资本收益(LTCG)免征所得税。

但是,此类长期资本资产中的交易应缴纳证券交易税(STT),该税将保持不变。

尽管专家们说,没有全球市场下跌的根本原因,但在印度,不合时宜的LTCG可能增加了火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