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在挥发性会议中漂亮的FMCG;雀巢印度,塔塔消费者拖累

Nifty FMCG交易平面为重量级,如雀巢印度,塔塔消费者和高露洁的棕榈骨在星期二表现不佳。该指数在2.50左右,该指数在31,730.15上涨11.35点或0.04%.Varun Bevearages Limited

下降3.37%.Whilenestle印度出现

了FMCG重量级中最大的失败者。该股票表现不佳,交易于每划分为465.95卢比或2.60%。
塔塔消费者也下跌1.62%,高露洁脱牛肉下降1.17%。稳


定的Breweries Limited,United Spirits Limited出现了FMCG部门的主要奖金。UBL在McDowell刺激超过3.27%的麦克斯Sensex

的同时,交易价格为44,680.14,达到530.42点或1.20%,尼米特50,达到144.80点或1.1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