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预告片可能于9月13日上映,Rajinikanth-starrer电影将于11月29日上映

Shankar的下一个flick 2.0引起了很多关注,但由于其发布日期缺乏明确性,它也已成为新闻。尽管这位王牌导演已经确认这部电影将于11月29日上映,但关于预告片发布的日期没有任何消息。但拉吉尼坎特(Rajinikanth)的歌迷将不必等待很长时间,因为来自南方的报道表明该预告片很可能会在9月13日发布。

在视觉特效公司承诺影片的vfx镜头的最终交付日期之后,经过一年的延迟,2.0终于有了发布日期。

由于电影视觉效果方面的工作正在进行中,因此长期以来一直在后期制作大量特殊效果电影2.0。2.0团队对第一份副本不满意。

2.0的制作者被吹捧为迄今为止亚洲最昂贵的电影,预算为40亿卢比,虽然发行量很少,但尚未发行电视节目预告片。

相关新闻I-T部门撤回了针对Rajinikanth的2020年预算案上诉:娱乐业再次敦促消费税税率合理化拉吉尼坎斯(Rajinikanth)与熊格里尔斯(Bear Grylls)在班迪普尔森林拍摄《人与野》

据报道,Akshay Kumar将为这部电影拥有12种不同的外观,其中一种将被用作宣传材料。拉吉尼坎特(Rajinikanth)在2010年大片《恩蒂兰(Enthiran)》的续集中改写了Vaseegaran博士和他的创造者Chitti the Robot的角色。

电影行业分析师拉梅什·巴拉(Ramesh Bala)在Twitter帖子中分享了一个琐碎的话:“这是23年来,拉吉尼坎特(Rajinikanth)首次在同年发行两部电影。Kaala和2018年的2.0。上一次是在1995年,Baashha和Muthu被释放了。

然而,在拉吉尼坎特最后一羽Kaala表现不佳之后,2.0的成功对他至关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