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ICICI银行任命前任资深大法官调查Chanda Kochhar,继任计划开始:报告书

根据《经济时报》的一份报告,ICICI银行已任命前最高法院法官BN Srikrishna对该银行首席执行官Chanda Kochhar的各种不当指控进行调查。

该银行曾表示,将在五月底开始对这些指控进行调查。

该询问是关于ICICI银行向Videocon集团提供的贷款中的有偿协议交易的指控。Videocon Group的创始人Venugopal Dhoot是Chanda Kochhar的丈夫Deepak Kochhar的商业投资商。

“董事会认为他将是进行这项调查的最佳人选。他已经接受了请求。Srikrishna大法官是一个独立且可信的名字,他对金融市场有很好的了解。”该报告援引匿名消息来源的话说。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ICICI银行未回复Moneycontrol的电子邮件查询。

到目前为止,科赫哈尔银行拒绝发表任何超出该行董事会声明的声明。董事会全力支持科赫哈尔,并排除了在向企业集团提供贷款方面的任何“利益冲突”。

该报告称,斯里克里希纳将调查科赫尔是否违反了该银行的行为准则,以及她是否参与了与ICICI银行某些借款人的等额交易。

这位前法官曾担任金融部门立法改革委员会(FSLRC)的主席,目前正在领导一个专家委员会,专门研究该国的数据保护框架。

Chanda Kochhar的继任者?

在相关的发展中,ICICI银行提名小组的董事们正在为指控中的首席执行官和董事总经理职位制定继任计划。

造币厂的一份报告显示,提名小组在两周前首先讨论了评估科赫哈尔在2019年3月任期届满的潜在候选人的计划。

“尽管尚未确定新首席执行官的潜在候选人的姓名,但委员会仍在制定继任计划。...委员会可任命一名猎头公司入围新任首席执行官。任命条款已经讨论过。”该报告援引匿名人士的话援引两个人的话。

此外,科赫哈尔的第三个三年任期定于2019年3月31日结束。

尽管许多专家都呼吁科切尔辞职,但截至目前,她正在休“年假”,其期限尚不知道。

独立董事Dileep Choksi领导董事会的治理,薪酬和提名委员会。ICICI银行董事长MK Sharma和董事VK Sharma(也是印度人寿保险公司(LIC)董事长)是小组的另外两名成员。

与此同时,自2009年5月1日任命科赫哈尔(Kochhar)为首席执行官以来,市场监管机构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已开始对ICICI银行的交易进行法务审计。

PTI于6月10日报道说,美国市场监管机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也已开始对该银行的交易进行调查。ICICI银行否认了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