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消费税削减:家电价格下跌8-10%,为客户带来欢乐

在节日前夕,家用电器的价格将下降8%至10%。随着GST理事会大幅削减电视(最高27英寸),冰箱,搅拌机和洗衣机的商品和服务税(GST),从28%增至18%,公司将减税收益转嫁给客户。

星期六,商品及服务税委员会决定从28%的最高税率中删除一些耐用消费品。考虑是这些产品中的几种不再是奢侈品,而是印度家庭的必需品。

Godrej Appliances业务主管兼执行副总裁Kamal Nandi告诉Moneycontrol,从7月28日起,冰箱和洗衣机的价格将下调7%至8%。他补充说:“这是喜庆的一举,因为节日前夕,加上良好的季风,将刺激需求。”

降价将从7月27日开始生效。降息将在那之后实施。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但是,Moneycontrol谈到的公司表示,各个类别的价格不会统一下调,因为它们还必须考虑由于全球价格上涨和卢比贬值而导致的原材料成本上涨。

BSH家用电器的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Gunjan Srivastava说:“我们同意这样的观点,即冰箱,洗衣机,搅拌机和其他小家电等家用电器是日常使用的物品,对于任何家庭来说都是必需的。”

但是,他补充说,该行业需要一些时间才能使其定价策略与修订后的价格保持一致。这些公司最终将通过定价来将利益传递给消费者。

业内人士表示,对于电视和冰箱等细分市场,这可能会增加即时需求。

LG电子印度公司冰箱业务主管Vijay Babu表示,降税将促进冰箱销售。“由于政府的目标是实现100%的农村电气化,我们预计首次购买者的数量将会增加。同时,替换市场也得到了提振,因为升级的消费者将从这一举措中受益。”

纵观宏观经济形势,业内人士还预计,随着需求的增加,这一举措将增加该行业的新工作。排灯节和圣诞节等节日通常是耐用品公司的高销售时期。

松下印度和南亚地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nish Sharma说,该决定将进一步提高就业率,并为该国的制造业提供必要的动力。他补充说,将电视机上的商品及服务税(GST)平板减少27%至18%,将提高全国小城镇的产品渗透率和价格承受能力。

“但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其使用范围,我们希望对至少43英寸的电视机也按照18%的税率征税。”夏尔马说。

将白色家电的商品及服务税(GST)设定为28%之后,公司不得不提高价格以抵消成本的上涨。由于产品的MRP增加了10-15%,因此这恰好是2017年佳节季节的缓冲剂。

印度惠而浦医学博士Sunil D“ Souza表示,通过合理化冰箱和洗衣机等基本电器的价格,如今这些价格对于印度消费者来说是必需品,而不是奢侈品,政府现在正在降低实施GST的好处通过使家用电器更加便宜来改善印度消费者的生活。

自2017年7月以来,耐用消费品公司一直在与政府进行积极讨论,以降低白色家电的税率。他们争辩说,他们的大多数产品都是必需品,而不是奢侈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