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播客/熊在D街上卷土重来;漂亮的结局低于10,650

Nifty50在周二连续第二天见证了约10,700水平的抛售压力,因此获利水平达到了D-Street。标普BSE Sensex下跌超过200点,收于其关键心理支撑位35,000以下。

S&P BSE Sensex下跌216点或0.61%,收于34,949,而S&P BSE Sensex下跌55点至10,633。

由于疲软的全球信号和卢比的急剧下跌,基准指数打破了连续三天的涨势。银行和金融业是今天拉低市场交易的主要输家。

银行表现严重不佳,亏损接近半个百分点,FII在该月继续是交易的净卖家。Zerodha联合创始人Nikhil Kamath告诉Moneycontrol,Aurobindo Pharma,ICICI和SBI是本届会议表现最差的一些机构,而M&M在今天的交易中表现出色。

相关新闻在News News播客中/在2019年末检测到冠状病毒; SEBI扫描仪下的Jhunjhunwala; Rajinikanth参加“人与野”与“更多数据隐私日”活动/了解在线保护个人信息的必要性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

他说:“总的来说,我们继续对市场总体保持沉默,并相信指数在目前关头仍超买;我们主张此时保持空头头寸。”

部门方面,标准普尔BSE油气指数上涨0.49%,其次是标准普尔BSE汽车指数上涨0.43%,而标准普尔BSE IT指数上涨0.34%。

在下跌方面,标准普尔BSE银行业指数下跌1.6%,其次是标准普尔BSE医疗保健指数下跌0.8%,而标准普尔BSE耐久消费者指数下跌0.7%。

S&P BSE中型股指数下跌0.44%,S&P BSE小型股指数下跌0.26%。

Sensex涨幅居前的是M&M(上涨2.2%),Bharti Airtel(上涨1.08%),TCS(上涨0.54%),Hero MotoCorp(上涨0.43%)和L&T(上涨0.18%)。

Sensex的最大输家包括SBI(下跌2.7%),其次是IndusInd Bank(下跌2.08%),Yes Bank(下跌1.7%)和Asian Paints(下跌1.5%)。

新闻股:

M&M的3月季度收益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该季度利润同比增长了50%,达到115.5亿卢比,收入增长了25.6%,达到138.9亿卢比。该股收盘上涨2.2%至868卢比。

国有电力设备制造商巴拉特重型电气(BHEL)报告称,由于强劲的运营收入,3月份季度利润增长了两倍多,达到457.2千万卢比。该股收盘上涨5.5%。

尽管3月份季度利润大幅下跌,Uflex股价仍上涨了10%。截至2018年3月的季度,合并净利润同比下降27.6%至71.1千万卢比,但运营收入增长12.2%至181.78亿卢比。

Vista Pharmaceuticals签署了保密协议(NDA),以收购UROCARE的复杂ANDA后,其股价被锁定在10%的高位。

周一,Manpasand Beverages的股票在低迷的市场中徘徊,今天,由于投资者继续对企业发展保持警惕,其股票也继续被锁定在同一波段。尽管该公司试图减轻围绕其审计师德勤的争议的担忧,但该公司突然辞职。

Aurobindo Pharma股价下跌4.2%,此前该公司报告称,截至2018年3月的第四季度净利润略有下降,为528.5千万卢比。该公司在2016-17财年同期公布的净利润为5.325亿卢比。

在其他新闻/全球更新中:

汽油和柴油价格继续飙升,周一触及另一个高峰。在孟买,汽油价格上涨了16帕萨斯,升至每升86.24卢比。这是连续第16次连续加息。

在意大利因政府组建僵局以及油价下滑而陷入僵局之际,亚洲大多数市场交易均走低。日经225指数下跌0.55%。

同时,由于意大利的事态发展,欧洲股市暴跌,这导致人们担心意大利的欧元区解体风险和西班牙的政治动荡。欧洲斯托克600在早盘交易中下跌约1.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