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交易者可以在Nifty银行采用长铁蝴蝶结

Shubham Agarwal

七月系列的开盘以积极的姿态开始,Nifty和Bank Nifty分别上涨0.75%至0.5%。但是,更广泛的指数范围仍然保持不变。

期权写作者正在利用这些交替的买卖来在Nifty和Bank Nifty中积极地建立仓位。漂亮的期权数据描绘了在10,600个看跌期权时的最高拥挤状况,而呼叫编写者则在10,800和11,000个行使价之间分配。7月份的波动率相对较高,但该指数尚未出现向两个方向突破的情况。

随着收入季节的到来,行业和特定股票的移动将继续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随着Infosys和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等IT专业人士以及IndusInd Bank,Kotak Mahindra Bank和HDFC Bank等私营部门银行可能会在7月系列中公布其业绩,特定股票的波动性可能会出现。Nifty银行可能会保持在一定范围内,重量级股票的大幅波动-HDFC Bank-也支持横向移动。

Shubham Agarwal首席执行官兼研究/ Quantsapp Private Limited负责人“在预算周内通过熊市利差部署银行Nifty对冲” 1月系列到期周:到期日后的前四个交易警告:“在Nifty银行部署熊看跌价差”

本周的波动率指数-印度VIX-仍受制于11-14%的波段波动信号。股票特定的波动偏斜可以帮助预测感知的波动和预期的交易区间。

Bank Nifty的期权数据显示,看涨期权的最高拥挤水平为26,000个看跌期权和27,000个看涨期权,持仓量超过60万股。波动偏斜在26,000-27,000范围内持平,表明进一步回旋。因此,在Nifty银行中建议使用低风险的振荡策略-长铁蝶形价差。

Long Iron Butterfly Spread是一种范围有限的策略,它以较低的成本提供了不错的奖励风险。它是通过出售平价跨界货币和购买平价跨界货币来设置的。该策略的最大利润是在中心点获得的,而最大损失则在上行和下行都超出了上限。

免责声明:作者是Quantsapp的首席执行官。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