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6月9日至12日,孟买降雨活动增加:IMD

IMD今天预测,从明天到6月12日,沿着包括孟买在内的马哈拉施特拉邦北部沿海地区,降雨活动将增加,包括偏远地区的特大降雨。

印度气象部门(IMD)今天发表的一份声明指出,在接下来的24小时内,有利的条件有利于西南季风进一步进入阿拉伯中部和马哈拉施特拉邦的更多地区,包括孟买。

“沿海卡纳塔克邦,果阿和马哈拉施特拉邦南部的降雨活动可能会持续到6月10日。它很可能从明天开始扩展到包括孟买在内的马哈拉施特拉邦北部沿海地区。”

“在此期间,这些地区偏远地区极有可能出现大雨。从6月12日起,这些地区的降雨活动可能减少。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

它还警告说,在6月8日至12日之间,果阿和康坎海岸的风速可能在每小时40公里至60公里/小时之间。

发言人说:「我们正处于戒备状态,并已采取预防措施。与任何机构协调以备不时之需的准备工作也已到位。”布里汉孟买市政公司发言人今天对PTI说。

他说:「我们的人员已准备就绪,并会密切留意情况。他们的每周休息时间也被取消了。

IMD在今天发布的预测中表示,城市和郊区可能会出现几场阵雨或雷阵雨。

它补充说,可能在一两个地方发生大雨。

早些时候,鉴于预计周末将有大雨,市政专员阿乔·梅塔(Ajoy Mehta)昨天举行了一次高级公民官员会议和IMD官员会议。

昨天,该市目睹大雨,导致水浸街道和郊区火车晚点行驶。

在过去的24小时内,从昨天的上午8.30到今天的上午8.30,IMD在Colaba的气象站记录了30.2毫米的降雨量,而圣克鲁斯记录了41毫米的降雨量。PTI APM BNM BN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