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格伦马克在印度引入了3合1吸入器疗法;库存〜1%

Glenmark Pharmaceuticals Ltd.(格伦马克),一家研究导向的全球综合制药公司,今天宣布推出单个吸入器三重治疗AIRZ-FF - 一种两种支气管扩张剂,糖类葡萄酒和蛋白质醇和吸入皮质类固醇丙酮化合物,用于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

这一新的三重治疗创新具有多种益处:它提供了显着的支气管扩张(使呼吸更容易),降低严重攻击的风险,并消除对多个吸入器的依赖。严重袭击风险的降低降低了住院治疗的要求,目前普遍存在的高度意义的好处

。印地亚目前是超过5530万人的家庭,具有不同程度的严重程度。仅在过去十年中,疾病患病率显着增长了24%。卫生专家将这一增长归因于低程度的意识和疾病诊断率低。这些因素在一起使印度疾病的第二个主要死因。“由于许多原

因,Copd在印度提出了重大的公共卫生挑战。谈到治疗时,由于需要多次吸入器,患者遵守率较差和依从规定剂量。通过介绍Airz-FF,我们希望通过在同一个吸入器中一起提供三个有效的疗法,“Glenmark Pharmaceuticals.Sujesh Vasudevan(Glenmark Vasudevan)加入三个有效的疗法,以减少患者的这

种负担。”继续发明和创新符合印度和世界患者的特定和经常难以满足的医疗保健解决方案。“

该股票目前正在达到335.40卢比,从之前的收盘达到1.7卢比或0.51% BSE上的RS333.7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