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下届Sebi董事会开会讨论新的公司治理规范

Sebi主席Ajay Tyagi今天说,Sebi将在下次董事会会议上审议Kotak小组有关公司治理的报告,并且监管机构已与公司事务以及财政部就拟议的准则进行了初步讨论。

由著名银行家乌代·科塔克(Uday Kotak)领导的高级Sebi委员会在10月5日提交的报告中建议对上市公司的公司治理规范进行重大改革。

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已就177页的报告征求公众意见,直到11月4日。

Sebi负责人表示,董事会在下次会议上将讨论并批准Uday Kotak委员会关于公司治理的报告中的建议。

相关新闻由于原油价格下跌,卢比兑美元汇率上涨10派萨至71.33巴克莱认为油价每桶会受到2美元的冲击,因为病毒担忧威胁到新任SEBI首席政府官的需求,因为阿贾伊·塔吉(Ajay Tyagi)任期即将结束

“我们已经收到了公司治理委员会的报告,也已经收到了公众意见,我们将在下次董事会会议上尝试对此进行讨论。我们已经与公司事务以及财政部进行了初步讨论。”

除其他外,柯达报告还呼吁将董事长仅限于非执行董事,并任命至少一名女性独立董事。

虽然只允许非执行董事担任主席的提议最终会导致董事长和常务董事职位的分歧,但委员会还建议将最低董事会人数增加到六人,将董事会会议的数量增加到每人五人。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