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NMDC的投资减少:机构买家出价97.6亿卢比

机构投资者在周二提出了价值97.6亿卢比的出价,以购买政府在国有矿商National Mineral Development Corporation(NMDC)中的部分股份。

政府原本计划出售该公司1.5%的股份,但可以选择保留相同的份额。

但是,根据机构购买者的回应,它决定将发行规模控制在2.52%。

在行使绿鞋选择权后,政府出售NMDC 2.52%的股份将为财政部带来约120亿卢比的收益。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21人在自动车爆炸中丧生;飞机跌入印度航空的投资失败: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

根据NSE的数据,FII和机构投资者已经竞购了6.36亿股以上的股票,是为其保留的3.79亿股股票的1.68倍。

按照政府设定的每股底价153.50卢比,机构买家出价超过6.3千万卢比的股份,将为国库局带来97.6亿卢比的收益。

为期两天的发售要约(OFS)将于明天向散户投资者开放。

疯牛病NMDC股票收于154.70卢比,下跌4.42%。

政府在本财政年度已经通过出售PSU的股份筹集了超过52050亿卢比,包括上市的保险PSU和交易所交易基金。

它设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在本财年中筹集72,500千万卢比用于投资。其中,将通过出售PSU的少数股权筹集4,650亿卢比,而通过战略出售筹集1,500亿卢比。另有110亿卢比来自保险公司的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