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国会抗议莫迪总理对曼莫汉·辛格的讲话

国会议员今天在古吉拉特邦举行的针对他的前任曼莫汉·辛格的竞选集会上,抗议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的言论,从而在拉贾亚·萨卜哈会议上宣布休庭。

众议院在冬季会议的第一天上午见证了两次休会。在反对派对反叛的JD-U领导人莎拉德·雅达夫和阿里·安瓦尔·安萨里丧失资格的抗议声中,休会开始至中午为止已有20分钟休会,第二次是在总理的讲话之后。

当众议院在中午重新集合以进行“提问时间”时,反对党领袖和高级国会领导人古拉姆·纳比·阿扎德在古吉拉特邦举行的一次选举集会上提出了莫迪的言论,该集会针对辛格,是与巴基斯坦外交官举行的晚餐会。

阿扎德说,他的政党已根据规则第267条发出通知,要求搁置上市公司以就“严重问题”进行讨论。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他说,对前总理,前陆军参谋长和前外交官提出了严厉的指控。

莫迪在本月早些时候的竞选集会中声称,国会与巴基斯坦密谋将其候选人强加给古吉拉特邦,阿扎德说这是“一件严重的事情,反对派对此感到担忧”。

但是,主席M. Venkaiah Naidu表示休会通知未被他接受,并坚持要求众议院占用“咨询时间”。

但是,国会议员仍然不屈不挠,并开始提出口号。主席将议院休会至下午2.3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