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安永宣布2017年年度企业家奖入围16名

咨询公司安永(EY)宣布了16名企业家入围2017年第19届年度企业家奖的决赛名单。

这16家最终入围企业的公司总收入达116亿美元,为印度和全球约83,601人提供就业机会。

安永企业家奖2017年度决赛入围者是达米亚集团董事总经理Puneet Dalmia,B9饮料首席执行官Ankur Jain,B9饮料首席执行官Zorawar Kalra,大型餐厅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大型餐厅创始人Nithin Kamath,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Zerodha,Sumant Sinha,ReNew Power Ventures和GreyOrange India,Kedar Vaze,Keva等集团首席执行官Samay Kohli。

获奖者将分多个类别宣布,全国冠军将代表印度参加蒙特卡洛的活动。

相关新闻瑞士居民,创业孵化和房地产投资:为印度人和其他Flipkart提供的所有产品都可以测试在海得拉巴运送的新鲜水果和蔬菜:Report Capital Float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500万美元

印度地铁人E. Sreedharan博士将因其在改变印度公共交通方面做出的宝贵贡献而获得“终身成就奖”。他在加尔各答地铁,德里地铁,高知地铁和勒克瑙地铁的规划和实施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由Sun Pharmaceuticals Industries董事总经理Dilip Shanghvi领导的由9名成员组成的评审团入围。其他陪审团成员包括RPG企业董事长Harsh Goenka,Max金融服务董事长Naina Lal Kidwai和IndusInd Bank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Romesh Sobti。

“我对甄选过程的尊重是,在50多个国家/地区始终如一地严格遵循该过程。它是对跨不同行业的公司进行全面研究的基础。今年的决赛入围者也代表了具有创新思想的企业家,这些创新思想通过绘制颠覆性增长道路而获得了成功。” Sun Pharmaceuticals评审委员会主席Dilip Shanghvi说。

安永印度公司董事长拉吉夫·梅曼尼(Rajiv Memani)说:“决赛入围者在看似传统的业务中表现出了出色的想法和独特的运营模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