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预算周:252只股票跌至52周新低。中型股指数下跌6.4%

在截至2月2日的预算周内,基准指数大幅波动。在一周内(1月29日至2月2日),印度指数创下历史新高,出现盘整,而预算案后市场出现下跌。

上周五,Sensex下跌839.91点,报收于35,066.75,Nifty下跌256.30点,报收于10,760.60,这是由于2018年预算中最大的变化之一,即对市场转让的10%征收长期资本利得税(LTCG)上市证券(收益超过10万卢比)。

LTCG可能会在短期内令国内外投资者不安。

在预算日,Sensex在触及盘中低点35,501.74后下跌142点,至35,906.66,而Nifty在触及盘中低点10,878.8后,收于11,016.9。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在本周,Nifty指数创下了历史新高11,171.55,Sensex达到了历史新高36,443.98。

外国投资者已购买了价值20,994.5亿卢比的股票。但是,上周,国内机构还购买了价值23581千万卢比的股票。

印度的波动率指数(India VIX)上周下跌了近15%,而标准普尔BSE中型股指数下跌了6.4%,标准普尔BSE小盘股指数下跌了6.7%,标准普尔BSE大盘股指数下跌了3.3%。

Sensex录得近十年来最大跌幅,周五单日下跌839.91点。

MIDCAP获得者

MIDCAP失败者

SMLLCAP受益者

SMALLCAP失败者

房地产指数跑输其他部门指数,一周跌幅为8%。

Asian Paints在Sensex上失去了大部分市场价值,其次是Bajaj Auto,Bharat Heavy Electricals和Bharti Airtel。

包括ABB印度,阿达尼企业,伴游,印度哈维尔,印度HDFC银行在内的262只股票达到52周最高,而包括Vivimed Labs,DB Corp,PNB Gilts,Stone India,Strides Shasun,SML Isuzu,截至2018年2月2日的一周,巴拉姆布尔奇尼,米尔斯,马哈拉施特拉邦银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