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意大利应留在欧元区:美国财政部

美国财政部高级官员今天说,饱受危机困扰的意大利应该努力解决当前的政治危机,同时留在欧元区。

美国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Steven Mnuchin)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举行的七国集团部长级会议上与他的同行会晤,这一事件必将以意大利危机和华盛顿与主要经济体的多边贸易争端为主导。

今天,意大利总统府和民粹主义政党之间的权力斗争动摇了全球市场,并称该国是否继续成为欧洲单一货币的成员受到质疑。

美国财政部一位高级官员在部长级会议前的简报中对记者说:“我认为,如果他们在欧元区范围内解决问题而不进行重大改变会更好,当然意大利人必须有机会这样做。”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Just Eat认为2019年收入符合预期,英国麦当劳合作伙伴飞利浦正在寻找家用电器业务的买家

这位官员根据财政部基本规则在不愿透露姓名的情况下发言,他说,该部门正在密切监视事态发展,但没有看到对整个金融体系稳定的直接威胁。

他说:“目前,我看不到有任何系统性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