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在11,080以上,Nifty可能会达到其生命周期高点11,171

尚丹·塔帕里亚(Chandan Taparia)

在过去24周的价格和时间整合之后,Nifty收盘于11,000个区域上方。它在每日规模上形成了一个内部酒吧,而在每周规模上形成了一个强劲的看涨蜡烛,这表明总体强度可以在更广泛的指数中保持不变,直到保持在关键的10,929区域之上,而上行阻力位于11,080,则其生命周期高点为11,171区域。

Nifty在过去九个交易日中一直在创出更高的低点,支撑逐步向更高转移。它最近突破了10,888-10,929区域的关键关口,并将收益扩大至1,1,078区域。

印度VIX指数下跌1.13%,至12.30水平,而总认沽期权比率升至1.79水平的历史高位。总体看跌看涨期权价格比率上升且波动性较低,这表明市场仍可能保持看涨偏见。

Chandan Taparia衍生工具和技术分析师/实用奥斯瓦尔证券波动性可能在联合预算之前增加,12,150对于进一步上行至关重要。“ Nifty的主要疲软可能性不大,买入每一个小跌幅以推动下一轮上涨”预计短期内市场波动会加剧;在12,050为Nifty提供的支持

在期权方面,最大看跌未平仓合约(OI)为10,600,然后是10,700行使价,而最大看涨未平仓价格为11,000,然后是11,200行使价。我们已经看到重要的看跌期权写作在11,000和10,900行使价,而看涨期权写作在11,200行使价。期权带表示在10,929至11,171区之间的即时交易区间。

Nifty银行每天形成一个小的看跌蜡烛,而每周一次形成一个看涨蜡烛,这表明买入可能在小幅下跌之后出现。它扩大了收益,但未能超过27,165个区域的关键关卡。现在,它必须继续保持在26,750个区域上方,以将其移动范围扩大至27,165个然后是27,400个区域,而支撑位在26,500个然后是26,250个区域。

特定股票的权重股可能会继续保持其积极势头,而中型股和小型股可能继续承受压力。在Bajaj Finance,Reliance Industries,HDFC Bank,TCS,HDFC,Kotak Mahindra Bank,Hindustan Unilever等中可以看到明智的股价正上涨,而PSU银行,水泥和金属股则表现疲软。

免责声明:作者是Motilal Oswal Securities副总裁/分析师衍生品。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CNBC-TV18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