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本周汽车:电动汽车上的政府触发器使制造商感到困惑,新产品的发布使Motown保持乐观

政府彻底转变了在该国采用电动汽车的正式政策,这震惊了汽车制造商。几家匆忙开始从事电动汽车工作的制造商-汽车,越野车,微型卡车,公共汽车,三轮车-要求清晰的路线图,以便为电动汽车产品和技术开发留出足够的时间。这是本周所有热门汽车新闻的摘要。

电动汽车震荡后公司达成协议

直到去年12月,包括公路运输和公路部长Nitin Gadkari在内的政府高级官员都对制定的电动汽车(EV)政策表示了支持。政府任命的智囊团Niti Aayog负责制定政策。据新闻报道,仅在上个月,任命了特派团负责人,而尼蒂·阿亚格(Niti Aayog)将担任该政策的协调员。

制造商表示,未来的投资取决于政府采取的政策路线,而这样的触发器只会加剧混乱。“像我们一样,大多数公司都在等待推出本来可以解决一些问题的政策。必须进行投资并需要进行业务计划。但现在我们又回到正题了。”位于孟买的一家公司的一位高管说。

尽管存在触发器,但至少有两家公司已决定继续进行投资。EV先驱Mahindra&Mahindra表示,将在Chakan追加50亿卢比的额外投资,用于产品开发和产品及组件的产能提升。位于浦那的Kinetic Group和奢侈品牌Tonino Lamborghini在马哈拉施特拉邦的Ahmednagar签署了谅解备忘录(MoU),以生产电动越野车和黄金车。

相关新闻Reliance试图通过新的公路项目IRDAI发行印章,以保护印度合并塑料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而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套公寓,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新推出的照亮一个沉闷的一周

英国豪华汽车品牌劳斯莱斯(Rolls Royce)在印度推出了第八代幻影,价格为9.5千万卢比。豪华轿车的加长轴距售价为1135千万卢比。幻影VIII配备了6.75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可提供563hp和900Nm的扭矩。只需5.4秒即可达到0-100公里/小时。

印度川崎汽车公司在印度以1530万卢比的价格推出了复古的现代跑车Z900RS。该自行车源自川崎在1970年代推出的Z1自行车。该车由948cc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峰值功率为111ps,将从日本进口到印度。Bajaj Auto也推出了Avenger Street 180,价格为83,475卢比,为家族增添了新成员。这款新自行车将取代公司几个月前推出的Street 150。

本田印度获得新头

本田汽车印度公司对其顶层甲板进行了另一次改动,这是短短六年间第四次此类变化。Nakanishi Gaku将于4月1日从上野洋一郎接任本田汽车印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上野仅在两年前负责。在他之前的是掌权仅一年的井上克史。尽管本田没有提供突然退出背后的任何详细原因(声明称退出是本田全球管理变动的结果),但市场观察人士指出,本田表现欠佳是主要原因。本田汽车在乘用车领域的排名下滑,受到塔塔汽车公司飙升的打败。其旗舰产品City已将其最畅销的中型轿车的地位让给了Maruti Suzuki Ciaz,随后又让给了现代Verna。

斯柯达提高价格宝马宝马降低价格

捷克汽车品牌斯柯达汽车(Skoda Auto)将从3月1日起将其整个车型系列的价格上调35,000卢比,以转移联盟预算中宣布的关税的影响。价格将上涨一个百分点,相当于增加10,000卢比至35,000卢比。此后,价格将继续上涨,直到总体上涨达到3-4%。该公司已决定分阶段进行增加,以降低对客户的影响。

同时,豪华汽车品牌BMW Motorrad最多将价格下调16万卢比,相当于最多下调了10%。降价是政府将关税削减15%至25%的结果。出售多达15款车型的BMW Motorrad在印度进口了其所有自行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