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塔塔汽车签署谅解备忘录,在马哈拉施特拉邦部署1,000辆电动汽车

塔塔汽车公司今天表示,它已经与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签署了一项协议,从全州范围内的乘用车和商用车中部署1,000辆电动车(EV)。

作为今天与州政府签署的谅解备忘录(MoU)的一部分,塔塔汽车公司和塔塔动力公司还将协助在马哈拉施特拉邦建立电动汽车充电站。

“塔塔汽车致力于政府对印度电动汽车的愿景。我们很高兴与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携手努力。”塔塔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Guenter Butschek在一份声明中说。

他补充说,该公司具有独特的优势,可以利用其集团公司的实力来创建一个电动汽车生态系统。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菲利普斯(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

Butschek说:“凭借我们在乘用车和商用车上现成的电动汽车产品组合,我们已经做好了满足当前招标承诺之外的未来要求的准备。”

他补充说,作为与EESL招标的一部分,该公司已经完成了250辆汽车的生产,并开始执行第二阶段订单。

“借助Tigor EV,我们已经开始了推动电动汽车发展的旅程,并将为印度客户提供全系列的电动汽车。我们将继续以协作的方式开展工作,以促进电动汽车的更快采用,并为印度建立可持续的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