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Dhunseri Tea签署谅解备忘录伊姆·克何佳出售Khetojan Tea Estate

Dhunseri Tea&Industries Limited已签署了备忘录(Mou),与Shyam Khetjan Tea Company出售Khetojan Tea Estate,因为考虑到Rs6.60cr,就像在依据的那样追求khetojan teat exity。“该公司

已进入2020年9月24日的谅解备忘录,M / S.Shyam Khetojan Tea Company,伙伴关系公司,出售“Khetojan Tea Estate”,作为依据的追求令人担忧,考

虑到Rs6.60Cr.dhunseri Tea&Industries Ltd目前在RS252上交易或BSE上以前关闭Rs251.90的Rs0.10或0.0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