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空中客车的A320neo飞机出现的问题影响了GoAir的增长计划:报告

空中客车公司最近任命的首席执行官科尼利斯·弗里斯韦克对《经济时报》表示,空中客车A320neo飞机的交付延迟影响了GoAir的增长计划。

由于A320neo中使用的普惠公司PW1100G发动机出现故障,导致交货延迟。

GoAir仍将继续执行在几周内开始国际运营的计划。

GoAir首席执行官补充说,空中客车公司和发动机制造商都没有对此问题提供大力支持。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就计划而言,这非常困难。”飞机何时到达尚不确定。空中客车的发动机当然要依靠普惠公司。另外,我可以说空中客车公司和普惠公司对帮助我们度过这场风暴不是很支持,弗里斯韦克在接受《经济时报》采访时说。

弗里斯韦克补充说,该公司暂无任何租赁飞机的计划。

他说,首次公开募股的计划适得其反。据彭博社报道,法国制造商空中客车公司很可能无法实现今年对A320neo的交付目标。它可能还将交付比以前预期少30至40架飞机。IndiGo也已订购了A320neo。发动机的问题已导致25架A320neo?飞机在今年4月和3月停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