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PM Modi将启动炼油厂的启动工程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将在拉贾斯坦邦(Rajasthan)巴尔默(Barmer)地区的帕奇帕德拉(Pachpadra)开办一家炼油厂,该厂的奠基石是四年前的时任国会主席索尼亚·甘地(Sonia Gandhi)奠定的。

国会昨天抨击州政府重新铺设基础石,说这是甘地在四年前进行的。

巴默收藏家纳卡特·希夫普拉萨德·马丹(Nakate Shivprasad Madan)说,帕切帕德拉(Pachpadra)精炼厂的项目开工计划由总理在1月16日完成。

该功能先前被称为“ shilanyas karykram”或​​奠基仪式。

相关新闻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2020年预算报告:政府可能会针对手机出口德里恢复2%的额外关税优惠:Prakash Javadekar出示Modi govt为首都人民所做的工作报告卡

拉贾斯坦邦前首席部长Ashok Gehlot今天说,改变职能的名称不过是由首席部长保存而已。

他还声称,政府将炼油厂项目拖延了四年,误导了国家人民。

他对记者说:“由前国会政府发起的所有福利计划都被现政府拖延了,现在它正试图在选举前因政治优势而获得荣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