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播客/ Nifty可能接近10,700; 3只股票最多可以回报11%

南迪·沙(Nandish Shah)

印度市场已经连续8个交易日上涨,收于10,500点以上,这是2018年2月27日之后的首次。这些都是小动作。这种缓慢的运动不会迫使熊像蟾蜍一样在逐渐变暖的水中覆盖它们的短裤,并且有可能使它们煮沸。

从9,951的底部开始,Nifty已经恢复了550多点,周一收于10,528。在过去的一周中,Nifty还超越了其50-DMA和100​​-DMA的最大障碍,分别为10400和10450。

Nifty还超过了日线图上最高点的关键阻力位10478。随着Nifty突破20、50,100和200-DMA,移动平均线设置在中期已转为看涨。

相关新闻数据隐私日/了解在线保护个人信息的必要性第2天冠状病毒抖动使D-St抓紧;到目前为止,Sensex第三季度的收入低于41K。券商维持10只股票“买入”,上涨空间为9-23%

Nifty的下一个阻力位在10,561和10,705,恰好是Nifty从11,171到9,951的整个下跌趋势的50%和61.8%的回撤位。就支持而言,需要注意的关键水平是10,400。

在衍生产品中,我们已经看到在Nifty和Bank Nifty期货中建立了多头头寸。此外,在过去的一周里,FII在指数期货和股票期货领域中也建立了多头头寸。

在激进的看跌期权写作在10,400-10,500水平的支持下,认沽期权比率也从最近几天的1.45水平急剧上升至1.67,表明在较低的一侧,Nifty将在10,400-10,500水平附近获得强劲支撑。在较高的方面,已在10,700个级别上编写了电话。

考虑到以上讨论的证据,我们的建议是在Nifty中累积多头头寸,止损为10,400,目标为10,700。

以下是在短期内最多可以回报11%的三大股票:

塔塔全球饮料有限公司:买入/目标300卢比/止损268卢比/回报7%

塔塔全球(Tata Global)在形成250点左右的双底后在周一收于两个月高点后向北反转。股价也收于向上倾斜的趋势线上方,与2018年1月15日和2018年4月9日的高位相邻,从而提供了看涨的突破。

股票价格在其20、50、100和200 SMA上方交易,这表明中长期图表看涨。动量指标和震荡指标也在显示该股的强势。

快速消费品行业表现良好。因此,我们建议以280卢比的CMP购买Tata Global,以将其上行目标定为300,并将止损设在268以下。

Jai Corp Ltd:买入/目标卢比。181 /止损154卢比/回报11%

Jai Corp通过收于向下倾斜的趋势线上方并与2018年1月11日和2018年4月9日的高位相邻,在日线图上给出了看涨的趋势线突破量,且交易量更高。

3月,Jai Corp在20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后,向北反转,收盘于其5日和20日线上方,成交量较大。

RSI,MACD和KST之类的动量指标和震荡指标在短期到中期都显示出该股的强势。因此,我们建议买入JAI CORP的上升目标为181,并将止损设在154以下。

Genus Power Infrastructure Ltd:买入/目标卢比。62 /止损54卢比/回报8%

在形成约49个奇数水平的双底后,Genus Power扭转了其趋势,今天以更高的成交量收于一个月高点。在三月份,很少有像RSI和KST这样的震荡指标形成正背离。

这意味着价格水平正在触底,而震荡指标正在触底,这表明空头的主导地位正在逐渐下降。

目前股价在5和20日均线上方交易,表明短期看涨趋势。因此,我们建议购买Genus Power的上升目标62,并将止损设在54卢比以下。

免责声明:作者是HDFC证券的技术与衍生品分析师。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