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张书润:黄金延续震荡再探高 日内强弱看1950得失

9月15日,周一黄金走三角震荡,区间向上运行,上周四的高点在1966一线,周尾的高点在1954,可见上方阻力的压制还是比较强势,而下方1935区域支撑位置也确定有效。同时近期市场比较冷淡,没有太多的数据或者市场消息,全看市场资金流表现,虽然美指小幅下跌,但只是短期现象,美指相对较底,会有反弹空间内,所以不要把黄金短线偏向的震荡行情看做强势单边。结合上周五小幅收阴表现,确定而来周初先跌后涨的思路。

当前黄金仍在震荡区间整理运行,只要方向不破我们就还是维持计划跟进。日内黄金继续看区间,值得关注的是1966压制表现情况,如行情保持在压制下回撤需要先关注1950关口一线是否由压制转换为支撑,其次还是上周一直强调的1940-30区域的支撑表现,守住短期看涨情绪不变,否则行情将向弱势转化。而行情直接打破1966一线压制,那么就可以看周线高点1970一线表现。

现货黄金昨日在1937一线止跌转涨,盘中触及1960一线后继无力,回落1952一线后调整再次上攻,当前最高已经触及上周高点1966一线附近,结合技术面参考来看,黄金还是日线级别的区间震荡整理走势,当前走反弹段,行情继续维持在长期均线之上运行,而且昨日连续回踩1940位置都获得有效支撑,美盘行情也强势突破1952的压力,为黄金再次新高奠定了基础!虽然暂时承压前高1966压力,但是日内震荡后无意外预期还会继续探高。那么早盘还是继续低多不变,早盘依托昨日小盘整支撑1950一线做多,上方第一目标位置是1962-65前高压力一线,进一步是1970和1986一线!

当前日线布林轨道收口,行情随时面临变盘的可能!当前价格依旧在三角区间运行,以此来说行情上涨无法有效破位,那么就要以三角区间震荡中震荡向下运行,依托压力位1965-70区域择机参与空单,下方重点支撑关注1945-1940区域。区间还是这个区间,只不过依旧行情表现得到参考预期,那么在日内预期操作中做好风险和利润管理,已经策略跟进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