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印度航空撤资:国际航协负责人表示,买方应在运营商中获得“回旋余地”

由于印度航空的撤资失败,国际航空公司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负责人表示,航空公司必须“灵活敏捷”,尽管他想知道投资者在管理国有航空公司方面会有多少回旋余地。

拟议中的印度航空76%股权出售在5月底没有吸引任何竞标者,并且在某些季度中有人猜测,政府决定保留这家负债累累的航空公司股份的决定可能使潜在的投资者望而却步。

在接受PTI采访时,国际航协总干事兼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德·朱尼亚克(Alexandre de Juniac)说,印度政府将更有能力分析印度航空股份出售过程失败的原因。

在回答与失败的印度航空撤资程序有关的疑问时,他还指出:“一家国有航空公司的投资者在将其作为正常业务进行管理时将有多少回旋余地”。

相关新闻印度航空撤资/ Vistara可能竞标该国航:报告称,到22财年农民收入翻倍可能是预算的重点领域:Mayuresh Joshi Govt决定出售印度航空公司100%的股份是一项“大胆的改革”:CAPA

de Juniac进一步指出,航空业在“激烈竞争的环境中运作。他补充说:“航空公司需要敏捷,灵活并能响应乘客的需求。”

他说,首先,需要有一个有利于航空公司开展业务的环境。

即使拥有印度市场的增长潜力,德朱尼亚克表示,鉴于巨大的税收负担,政府对航空公司服务产品的微观管理以及高油价,航空公司仍在充满挑战的环境中运营。

印度航空还是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的成员,该协会代表着全球280多家航空公司。

上个月,政府明确表示将对印度航空进行战略性撤资。

根据拟议的计划,政府将出售印度航空76%的股份,同时完全出售低成本子公司印度航空Express和印度航空SATS Airport Services Pvt Ltd 50%的股份,后者是与新加坡合资的合资企业的SAT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