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从Karenjit Kaur到宝莱坞女演员和企业家。品牌Sunny Sunny的发展历程

在宝莱坞传记片风行一时的同时,数字媒体也从这种类型中获利。Karenjit Kaur-从7月16日开始在Zee5上发布的有关Sunny Leone的不为人知的故事正在互联网上流行。第一个季节的10集网络连续剧将展示Leone大约在2003年至2013年之间的生活。

但这并不是第一次让莱昂的一生引起导演的注意,Netflix也于2016年播出了一部名为Mostly Sunny的纪录片。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桑尼·利昂(Sunny Leone)成为两个数字项目的中心,这表明她可能是最有争议的宝莱坞演员之一,但人们仍然想更多地了解她的生活。

尽管她的宝莱坞之旅并不是一次成功的旅程,许多电影在票房上表现不佳,但利昂还是一名企业家,并采取了正确的措施使其在印度取得了成功。不论是获得代言,进入电视界还是开始自己的彩妆或香水系列,这位由演员转变为企业家的企业家都将重点放在打造Sunny Leone品牌上。

根据品牌扩张计划,利昂推出了Sunny Leone的StarStruck,该产品于今年3月15日开始在线销售,并以她的名字命名了香水系列The Lust。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娱乐界再次敦促合理化消费税,拉吉尼坎斯(Rajinikanth)与熊格里尔斯(Bear Grylls)一起为班迪普尔森林(Bandipur)拍摄《人与野》(Man vs Wild)情节。

她的投资计划并不止于此,因为她还与“ Teen Patti with Sunny Leone”一起投资在线游戏,并且最近还宣布了她的拳击联赛板球队Chennai Swaggers,这是由Ekta Kapoor支持的真人秀板球锦标赛,其特色是电视明星作为选手。塞拉利昂还推出了名为“ Sweet Dreams”的移动优先游戏。

除了香水和化妆品,利昂还计划涉足鞋类和服装等类别。

印度是Sunny Leone多年来试图打入的市场,并且通过正确的投资举措,她可以利用以前无法从中获利的流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