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尽管砖砌降级信用评级,但Zee娱乐股票涨幅

伊斯特尔集团支持的Zee Entertainment(Zeel)在周一上仍在较高的纸币上交易,尽管获得了砖砌评级的信用评级下调。在下午2.21点左右,Zeel股票在每件上涨0.57%的0.57%上涨0.57%,在较低的

票据上,每件rs149.70在较低的票据上恢复恢复损失,甚至钟在每一个rs153.95的盘中高次数片。在上一届结束时,该股每件股票定居了150.20卢比。

根据监管申请,砖砌已将其评级修改为Zeel的BWR AA-(信用手表)Zeel的6%累积可赎回的不可换换股偏好分享。早些时候,评级在“BWR AA”上具有同样的

影响。砖砌的砖砌时采取了类似的评级行动。在理

由,砖砌时,“评级因素下降的降级”盈利能力下降截至2012财年的日期利润率,报告Q4FY20的经营和净水平亏损,弱化信贷概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