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石油价格稳定,因为对生产者产出的担忧超过了美国库存的增长

油价周三持稳,因市场担心,一旦美国对伊朗实施制裁,生产商将无法应对供应短缺,这超过了全球最大石油用户美国的库存增加。

0334 GMT,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9美分,至每桶78.92美元,此前一交易日上涨1.3%。

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期货下跌4美分,或0.1%,至每桶69.81美元,上一交易日上涨1.4%。

油价周二上涨,有媒体报道称世界最大的石油出口国沙特阿拉伯对油价攀升至每桶80美元以上感到满意。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路透社9月5日报道,沙特阿拉伯希望石油价格维持在每桶70至80美元之间,以便在美国国会选举前实现收入最大化与限制价格之间保持平衡。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非欧佩克产油国,包括世界上最大的产油国俄罗斯,将于9月23日在阿尔及利亚的阿尔及尔举行会议,讨论他们如何在配额框架内分配供应增加量,以抵消配额的增加。伊朗石油供应中断。

尽管许多买家已经削减了购买量,但美国对伊朗石油部门的制裁将从11月4日开始生效,这引发了人们对市场将如何弥补失去的供应量的疑问。

澳新银行在周三的报告中称,交易员认为沙特的评论“表明他们(沙特阿拉伯)不会因供应增加而积极应对价格上涨。”“这也可能表明他们没有能力弥补因美国即将对伊朗实施制裁而造成的损失。”

欧佩克和非欧佩克生产国俄罗斯于2017年开始停止石油供应,以结束全球供过于求并支撑价格。

该生产商组织在6月表示,它将同意从7月开始的一些供应增加,尽管当时尚未宣布具体目标。

但是,有迹象表明,沙特阿拉伯的出口在7月份没有增加。根据联合组织数据模仿组织的数据,上个月该国的石油出口从每天724万桶降至每天712万桶。

供应担忧超过了周二晚些时候报道的美国石油库存的增长。

根据美国石油协会(API)的数据,截至9月14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了120万桶,至3.971亿桶。

API数据显示,包括柴油和取暖油在内的馏分燃料库存增加了150万桶,

来自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的官方清单数据将在周三晚些时候发布。

OANDA亚太区交易主管Stephen Innes在一份说明中写道:“交易员在关注中东新闻时忽略了今天提供的API数据。”“一夜之间的ter声表明,沙特对布伦特原油价格高于80美元感到满意,或者说,欧佩克更广泛地不考虑提高产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