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第四季度净利润增长53%至39千万卢比后,Just Dial飙升8%

由于投资者对3季度季度净利润的强劲增长感到鼓舞,Just Dial的股票在上午上涨了8%。

该股票盘中最高触及441.80卢比,盘中最低触及415.55卢比。

上市门户网站公布其3月季度净利润增长了53%,达到3.9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25.4千万卢比。

它的收入增长了10%,达到20.05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8.170亿卢比。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在运营层面,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利润(EBITDA)增长了42%,达到45.8千万卢比,而2017财年第三季度为32.2千万卢比。

同时,营业利润率据报告为22.9%,高于去年同期的17.7%。

本季度的访问量(唯一身份访问者)为1.116亿,同比增长28.6%,环比增长3.7%。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70.8%的流量来自移动平台,21.5%的桌面/ PC和7.7%的语音平台。

该股在过去一个月中下跌了约4%,而其三天跌幅为6%。在10:05时,Just Dial在BSE的报价为434.00卢比,上涨了26.70卢比,即6.5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