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AIMPLB敦促撤回三重塔拉克法案

全印度穆斯林个人法律委员会(AIMPLB)今天要求撤回这项三重塔拉克法案,这违反了宪法的规定,侵犯了妇女的权利。

AIMPLB将其形容为“阴谋”,还指责政府抢夺了男子的离婚权。

穆斯林机构的一位官方发言人说,该委员会主席毛拉纳·拉贝·哈萨尼·纳德维将要求总理纳伦德拉·莫迪撤回或撤回将即时离婚定为刑事犯罪的拟议法案。

“委员会认为,三重塔拉克法案违反了宪法,妇女权利和伊斯兰教法。除此之外,这也是试图干扰穆斯林的人身法。如果这项法案成为一项法律,那么妇女将面临许多困难。” AIMPLB发言人Maulana Khalilur ur-Rehman Sajjad Nomani说。

相关新闻德里大选:普拉卡什·贾瓦德卡(Prakash Javadekar)出示了莫迪·戈夫(Modi govt)为首都国会议员在新公民法上误导穆斯林的工作报告:阿米特·沙阿(Amit Shah)德里大选:法德纳维斯说,在民族主义与无政府状态之间进行民意测验时,莫迪总理将不遗余力地反对国民

“拟议中的法案违反了宪法的基本原则。该中心在草拟该法案草案之前没有咨询过AIMPLB,任何穆斯林组织或任何利益相关者,这是非常令人反感的。”

由内政部长拉吉纳特·辛格(Rajnath Singh)牵头的一个部际小组起草的《穆斯林妇女保护婚姻权利法案》将在下周由政府引入议会。

诺曼尼声称,最高法院称其为“违宪”的三联礼已经被该中心纳入“刑事程序”网。

“我们要求中心不要在议会提出该法案。如果政府认为这很重要,那么它应该首先与穆斯林个人法律委员会和穆斯林妇女组织进行对话。”

“从法案的规定来看,政府似乎想夺取男子的离婚权。这是一个大阴谋。该法案草案还指出,将禁止使用三联塔拉克(talaq-e-biddat)和其他形式的塔拉克。

董事会高级女议员阿斯玛·泽拉(Asma Zehra)说:“该中心的拟议法案不利于穆斯林妇女的利益。如果丈夫给妻子三倍的塔拉克,并被判入狱三年,那么女人将如何使自己的收支平衡并照顾孩子。”

拟议的法律将赋予受害人权力,要求其地方法官为自己和未成年子女寻求“生活津贴”。该妇女还可以从地方法官那里寻求未成年子女的监护权,而后者将对此事进行最后调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