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Eicher Motors推出雷鸟500X ABS

ICER MOTORS,ICONIC ROYERNFIEL(RE)摩托车的制造商已经通过防锁制动系统(ABS)升级了整个摩托车队。收到此更新的最新摩托车是雷鸟500x。从2019

年4月起生效的新安全规范,即125cc以下的所有自行车都必须配备“至少一个组合制动系统(CBS)”,而所有自行车高于125CC标记必须具有ABS作为标准。由于所有皇家ENFIELD MOTIONARE上方的125CC范围,因此,因此,升级即

将到来。然而,雷鸟500X从ABS中没有其他升级。它保留了相同的499cc单缸发动机,可产生27.5ps的功率和41.3nm的扭矩连接到5速齿轮箱。制动职责由前部280mm圆盘处理,后方240毫米圆盘。绘

制风格的普通雷鸟的500倍是什么。被遮光的身体形成对比的鲜艳坦克给出了500倍的城市外观,这是对重新瞄准这辆自行车的年轻观众更有吸引力。自行车还配有工厂合金和无管轮胎,两者都是重新自行车的新增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