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Reliance在Jamnagar炼油厂投产新的ROGC后反弹

Reliance Industries股票的投资者为位于Jamnagar的全球最大的炼油厂废气裂解装置的投产欢呼雀跃。该股盘中上涨约2%

该公司周二表示,该工厂将使用炼油厂的残渣生产用于制造石油化工产品的原料。

ROGC是RIL宣布的110亿美元资本支出的一部分,RIL是全球最大的能源和石化项目棕地扩张项目之一。

RIL在一份新闻声明中表示,“已经成功调试并实现了世界上第一个也是最大的ROGC综合设施的设计吞吐量,年产能为150万吨,包括下游工厂和公用事业。”

相关新闻康明斯在第三季度后的股价上涨10%投资者应该如何在第三季度后使用Maruti Suzuki股票:买,卖还是持有?D街嗡嗡声: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成为热门人物

ROGC使用RIL位于Jamnagar的两个炼油厂的废气作为原料。

声明说:“这种与炼油厂整合的创新方法提供了可持续的成本优势,使ROGC相对于具有原料成本优势的中东和北美的裂解装置具有竞争力。”

ROGC设计具有高度的灵活性和节能性。它是RIL现有饼干产品组合的最新成员,其中包括位于马哈拉施特拉邦的Nagothane和位于古吉拉特邦的Hazira,Dahej和Vadodara的饼干工厂。

由尼尔·安巴尼(Anil Ambani)领导的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Reliance Communications达成协议将其无线资产出售给Reliance Industries的电信部门Reliance Jio之后,该公司就在新闻中。该交易有待贷款人和其他适用的批准,将于2018年1月至3月分阶段完成。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Reliance Jio将接管Reliance Communications在800/900/1800 / 2,100 MHz频段的4G频谱,横跨印度1,78,000公里的光缆和43,000座塔。

在09:38时,Reliance Industries的报价为919.70卢比,比BSE上涨8.30卢比或0.91%。它触及盘中高点927.20卢比和盘中低点917.45卢比。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来自PTI的输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