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积累联邦银行; 101卢比的目标:Geojit

Geojit关于联邦银行的研究报告

联邦银行有限公司(Federal Bank Limited)是总部设在喀拉拉邦的私营部门中的主要印度商业银行,在印度不同国家拥有1252家分支机构和1696台ATM,其贷款账簿规模约为92,000Cr。利息收入增长了15%,反映了NII的22%增长,这主要归功于强劲的贷款增长以及稳定的NIM PAT在19财年第一季度增长了25%,这是由于准备金同比下降。稳定的GNPA比率为3%/和NNPA比率从19财年第四季度的1.69%略微提高了3个基点至1.72%。零售,中小企业和企业板块的强劲增长使贷款账面同比增长24%,而存款则同比增长16%。稳健的零售网络将使FY18-20E的账簿年复合增长率为30%,收入的复合年增长率为30%。

外表

由于上一季度PAT强劲增长而反对去增长,并且盈利前景良好,因此我们将FB估值为FY20E调整后BV的1.6倍,并建议目标价为101卢比。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