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另一个正在制作的传记片,阿米尔·汗(Aamir Khan)将与T系列创始人古尔山·库玛(Gulshan Kumar)合作制作电影

宝莱坞正在下雨的传记片!在该类型的电影中获得观众的好评后,更多的电影制作人对此产生了兴趣。

制片和电影行业分析师塔兰·阿达什(Taran Adarsh)证实了这一消息。

阿达什(Adarsh)在Twitter上宣布,阿米尔汗(Aamir Khan)的作品和T系列电影将于2019年圣诞节发行Gulshan Kumar传记片。拍摄将于明年年初开始,由Subhash Kapoor负责导演。

T系列音乐唱片公司的创始人Gulshan Kumar于1997年8月12日在孟买被枪杀。三名袭击者已注入16枚子弹,当场将其杀死。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娱乐界再次敦促合理化消费税,拉吉尼坎斯(Rajinikanth)与熊格里尔斯(Bear Grylls)一起为Bandipur森林拍摄《人与野》(Man vs Wild)情节。

虽然汗表示有兴趣共同制作这部电影,但他希望剧本更多地关注Gulshan Kumar的丰富故事,而不是黑社会的细节。根据一份午间报告,由于阿米尔·汗(Aamir Khan)希望进行一些更改,因此对剧本进行了编辑。

“目前正在对剧本进行调整,以更多地体现Gulshan的崛起,从成为果汁贩子到成为该国最大音乐唱片公司的所有者。阿米尔坚信失败者的故事,”一位消息人士早些时候告诉中午。

该报告还显示,地下世界在居尔山·库马尔(Gulshan Kumar)死亡中的作用将被消除。

也有人猜测阿克沙伊·库玛(Akshay Kumar)是在影片中扮演居尔山·库玛(Gulshan Kumar)角色的首选。但是,事情没有解决,由于某些创作上的差异,Kumar返回了签字金额。制片人尚未宣布谁将扮演这部电影的主角。

宝莱坞仅在过去十年中就制作了40部传记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