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得益于成功的交易,Mindtree利润环比增长28%

Mindtree周三公布了第四季度的净利润,比上一季度增长27.9%,这得益于强劲的交易获胜,并表示预计下一财年的业绩将会更好。

这家中型IT服务公司报告的收入为146.4亿卢比,比上一季度增长6.3%。净利润为18.22亿卢比。

Mindtree首席执行官Rostow Ravanan表示:“我们在这一年结束时表现出色,并看到这一势头为我们新的财政年度创造了健康的开端。”“我们对领域,数字和运行专业知识的持久战略投资已得到市场的认可。我们以大笔交易为重点的进一步成功反映了全球2000强企业需要将大型敏捷结合起来。Mindtree在那个甜蜜的地方。首席执行官。”他补充说。

截至2018年3月31日止的季度末,公司拥有338位活跃客户,拥有17,723名员工。

相关新闻Reddy博士的实验室报告了第三季度的强劲运营业绩:ConFL IIFL Finance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了78%,至193cr卢比。Maruti Suzuki第三季度未达到预期,利润增长了5.1%。较高的促销费用影响利润

IT服务公司过去12个月的人员流失率为12.5%,略低于上一季度的12.6%。

Mindtree在一份声明中还说,它拥有335个BOT或软件,这些BOT可以自主运行,不受任何人为或其他干扰,可以执行重要的任务,否则将由人来执行。

这家位于班加罗尔的公司在过去一年中还积极地提高了员工的技能,使他们接受了短期课程和内部培训,以保持技能的更新。

Ravanan说:“我们计划今年招聘1900名校园毕业生,横向招聘将根据需求而定。”

该公司表示,数字业务在这一年中增长了18.9%。

在过去的几个季度中,Mindtree一直是追踪IT行业的分析师的最爱,这主要是因为它对数字服务的了解。Ravanan说,数字管道正在不断增长,获胜率也在不断增长。

随着自动化的发展和传统企业向新技术的升级,印度的IT服务提供商正越来越多地投资于数字技能和技术,以更好地为其客户提供服务。

迄今为止,Mindtree被美国航空业的现有客户授予了最大的单笔合同。它在一份声明中说,根据该合同,Mindtree已获得QA功能的全部所有权,并正在与客户合作以彻底重新定义QA功能。

第四季度,Mindtree技术,媒体和服务垂直领域的收入最大,增长了10.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