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Mahindra和Mahindra; 890卢比的目标:Prabhudas Lilladher

Prabhudas Lilladher关于Mahindra和Mahindra的研究报告

M&M的2018财年第三季度调整后利润为93亿卢比,同比增长约15%,略高于我们的预期。尽管收入和运营绩效大致处于预期水平,收入约为1,160亿卢比,同比增长4.6%,较我们估计的1,180亿卢比,运营利润率为12.9%相对于PLe,为12.8%,但边际PAT的增长主要是低于预期财务成本和有效税率的帐户。得益于良好的产品组合(拖拉机份额增加),MTBD的亏损减少(卡车和卡车),绝对EBITDA为149亿卢比,同比增长18%,EBITDA利润率为12.8%,同比增长150bps(环比降低130bps)。公交部门)和经营杠杆。因此,FES和汽车部门的息税前利润率分别为20.5%(同比增长290个基点)和6.2%(同比增长170个基点)。M&M的销量继续受到拖拉机需求强劲和LCV领域周期性复苏的推动。在连续第二年保持良好的季风,健康的农产品和MSP增长的背景下,M&M的拖拉机部门有望继续保持良好的表现。熟练工人的短缺导致需要增加机械化,这反过来又导致了向更高马力拖拉机的结构性转变,从而加速了增长并提高了盈利能力。紫外线业务继续受到拖累,M&M在过去三年中失去了约14%的市场份额。但是,由于基数极低,即将推出的模型(MPV / Mahindra品牌的Tivoli)和更新的模型(KUV1oo / TUV3oo)将推动19财年M&M的销量增长。政府对农村经济的更多关注可能会进一步促进农业和汽车领域的增长。

展望我们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890卢比,基于16倍“ 3月” 20E的核心市盈率和子公司的价值250卢比。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