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IDBI银行改进了审计体系,以符合“最佳实践”

公共部门IDBI银行表示,已通过启动质量保证审核使其与“最佳实践”保持一致,从而加强了其内部审核体系。

该银行表示,已经启动了质量保证审计(QAA),以进一步加强和增强其内部审计职能,并使之与现行最佳实践保持一致。

为此,该银行任命了一位与PSB的审计改革密切相关的外部专家。

QAA的范围包括对与政策,流程,程序,报告结构,银行格式及其与基于风险的监管相结合的内部审计框架的审查。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它还将审查分支机构风险评级框架,以确保各种业务风险评估参数,重要性,风险权重和审计观察结果在业务绩效,遵守规定程序,法规遵从性等方面反映分支机构的风险严重性。

IDBI银行在一份声明中说,除其他外,增强后的审计框架将对内部审计的良好/成功做法进行基准测试,确定并提出建议,尤其是要认识到市场上的现行做法。

评估对内部审计专业实践标准的遵守情况也将成为增强系统的一部分。

该银行表示:“该任务预计将在2018年4月完成,该银行决心立即实施QAA的建议,以加强和加强具有业务目标的内部审计系统,以确保运营和业务的质量。” 。

该国第二大公共部门贷款人旁遮普国家银行(PNB)于今年2月初发现了1300亿卢比的欺诈行为,这些银行因此不得不改善其审计体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