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金额不超过10万卢比的商品,亚马逊印度将在借记卡上提供EMI

继Flipkart之后,亚马逊印度公司现在开始在ICICI银行,HDFC银行和Axis银行的借记卡上提供等额的每月分期付款(EMI)。

这家电子商务公司允许其客户使用借记卡以信用卡购买价值不超过10万卢比的商品。

但是,该优惠仅适用于资格由参与银行决定的部分客户。

持有ICICI和Axis Bank借记卡的客户必须购买至少8000卢比,而持有HDFC借记卡的客户需要购买至少价值10,000卢比的产品才有资格享受此优惠。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购房者Lalit Modi在公司驳回他的股权出售要求后称戈弗雷·飞利浦,称他们为“公然骗子”。如何利用要约在产品页面上,单击“选项”以探索适合您的EMI选项借记选项选择EMI任期,您将被定向到银行页面以完成交易

银行将使用预先批准的透支额度,该额度将用于此付款,并且您需要根据您选择的EMI选项每月向银行支付分期付款。分期付款将包括您银行收取的利息。

取消政策

客户应牢记,尽管他们取消或退回了产品,但EMI款项将被银行取消,但银行可能会收取取消赎回权或取消费。

万一您从购买的商品中取消了一种,银行将调整退款金额,并根据新订单重新计算EMI。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