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ebi对IFCI Factors处以50万卢比的罚款,另外3人

市场监管机构Sebi已对湿婆水泥(Shiva Cement)方面的披露延误,对包括IFCI因素在内的四个实体处以总计50万卢比的罚款。

除IFCI因素外,其他三个实体是Shiva Cement的发起人-Unicon商人,Akash Gupta和Preeti Gupta。

经过检查,监管机构发现,这四个实体在2014年4月21日的Shiva Cement股份交易中均违反了SAST(实质性收购股份和收购)条例。

发起人已抵押了Shiva Cement的股份,该股份已于2014年4月21日发行。IFCI Factors是交易的交易对方,并已购买了股份。

相关新闻星期三的交易设置:在2020年开放贝尔预算之前要了解的15件事: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D-Street Buzz的改革: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成为热门人物

Sebi在1月5日的命令中说,发起人已经将他们的股票与IFCI Factors质押在一起,随后又发行了这些股票,这要求他们进行必要的披露。

监管者补充说,在释放抵押股份时,还需要IFCI Factors进行必要的披露。

Sebi指出,这四个实体在释放Shiva Cements股份质押时未进行必要的披露,这违反了SAST法规的规定。

对于这些违规行为,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对发起人处以30万卢比的罚款,对IFCI因素处以20万卢比的罚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