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Network18,Mahindra CIE,PC Jewellery,Vakrangee在A组股票中涨幅居前,分别上涨10-13%

尽管印度股市本周开盘上涨,但Nifty下跌37点,交易于11,643点附近,印度股市盘中转为负。Sensex下跌111点,交易于38,533点附近。

市场广度有利于上涨,共有988只股票上涨,761只下跌,而341只保持不变。疯牛病股上涨了1522只,下跌了1204只,而178只没有变化。

在BSE“ A”组中,Network18 Media and Investments跃升了13%。其次是Mahindra CIE,其交易价格上涨了10.64%,达到了52.300卢比的新高,交易量猛增了1.44倍以上,而PC Jeweler的交易量也增长了10%。

Vakrangee上涨了9.95%,突破了42.55卢比的上限,交易量激增了1.91倍,其后是Shoppers Stop和Gujarat Flurochemicals,分别上涨了8.71%和8%。古吉拉特邦(Gujarat Fluro Chemicals)的销量猛增了6.38倍以上,而另一方面,Shoppers Stop的交易价格创下了52周新高的690卢比,而销量则猛增了3.85倍以上。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工程师印度公司的股票上涨了7.46%,交易量猛增了2.80倍以上。HDIL上涨6.87%,是A股中其他涨幅最大的股票。2018年8月29日,HDIL突破了31.60卢比的上限,交易量激增了1.42倍以上。

HCC和NCC各自增加了6%,NCC的数量猛增了2.48倍以上,而Reliance Naval,Reddy博士的实验室和Kwality分别增长了4%。

在B组股票清单中,Hatsun Agro Products上涨了20%,SMS Pharma上涨了18%。Celestial Biolabs上涨了16.88%,突破了19.20卢比的上限,交易量激增了8.61倍以上。

阿尔伯特·大卫(Albert David)在下午的交易中上涨了15%,突破了739.10卢比的上限,并以739.10卢比的52周新高交易。销量激增了16.86倍以上。

其他涨幅包括希卡尔(Hikal)上涨了13.69%,其次是Jagsonpal Pharmaceuticals和Foseco India分别上涨了13.28%和12.65%。

Alembic上涨了10.77%,销量猛增了4.78倍以上,RPG Life上涨了10.03%。突破16.50卢比的Pritish Nandy Communications的交易量激增了4.37倍以上,是其他一些涨幅。

免责声明: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